两个人人

不管你是谁,只要你喜欢霏霏,我们就是朋友(⑉°з°)-♡

感觉古剑奇谭一里的太子长琴和恩奇都有一些相似之处

恩奇都:我是创造女神阿鲁鲁用黏土做的泥人
太子长琴:我是火神祝融用木头做的凤来琴

恩奇都:神妓给了我人性
太子长琴:女娲给了我魂魄

恩奇都:我有一个挚友,是宁孙女神的儿子,他很皮
太子长琴:我也有一个挚友,是钟鼓老龙的后辈,他也很皮

恩奇都:我挚友惹恼了女神,我和他一起怒怼女神,结果我被诸神处死了
太子长琴:我挚友戏水惹恼了众神,我抓他的时候放水,结果我获罪于天,无所谛也

恩奇都:虽然是一起搞的事,但是只死了我一个,我挚友没受罚
太子长琴:虽然是我挚友搞的事,但是只死了我一个,我挚友活的好好的

恩奇都:我死后我挚友再也不皮了,成为了一个贤王
太子长琴:我死后我挚友也不皮了,成为了女神的坐骑

恩奇都:诸神把我的心毁掉了
太子长琴:诸神把我的身体毁掉了

恩奇都:虽然心没了,但是我的身体被众神之母提亚马特利用合成了金固
太子长琴:虽然身体没了,但是我的一半魂魄被铸剑师角离利用铸成了焚寂,后来又被韩休宁再利用合成了百里屠苏

恩奇都:金固是提亚马特她儿子,最后他死了
太子长琴:好巧,百里屠苏是韩休宁她儿子,我的另一半魂魄做过角离的儿子,最后他们两个都死了

恩奇都:我挚友老了之后遇到了金固,给了他一个圣杯
太子长琴:我挚友老了之后遇到了百里屠苏,给了他一枚龙鳞

恩奇都:我在乌鲁克人民心里的名声被金固败光了,但是还是有人喜欢我
太子长琴:emmmm……巽芳喜欢我

评论(5)
热度(17)
©两个人人 | Powered by LOFTER